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食”刻关心群众健康 开展夏季食品安全宣传

2023-07-27 08:46: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浩)盛夏到来,高温潮湿天气更容易导致食品腐败变质,是食品安全风险易发高发期。为有效防范夏季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广大农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夏季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制作永久宣传标语60条,制作户外广告牌2处。同时开展“五进”宣传活动,即进集市、进社区、进校园、进乡村、进企业,发放食品安全相关知识手册1000余册,向群众详细介绍了夏季饮食安全的保护措施和注意事项,并结合实例进行讲解,使群众们更加深入地理解到饮食安全的重要性。

  下一步,于集乡将深入开展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加强宣传力度,最大限度地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维护村民生命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