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热心帮扶 精准指导”——种粮大户为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人民政府送来锦旗

2023-08-01 17:52: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路雨)7月31日,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李庄村种粮大户李德泉为袁桥镇人民政府送来一面写有“热心帮扶 精准指导”的锦旗,对袁桥镇三农办为其大豆玉米复合种植提供全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

  为保障辖区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增效增收,袁桥镇积极对接上级技术部门,围绕“品种选配、播种质量、病虫草害防控”等关键环节,为辖区尝试复合种植的农户提供精准指导和支持。此外,袁桥镇还将在管理、收割环节进行跟踪,提供技术服务,为农户解决各类难题,确保“种下去、管得好、收得上”。

  “目前田里的大豆长势很好,玉米长势也不错,感谢政府提供的支持和指导,今年肯定是个丰收年。”李德泉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