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服务365 天天我都在】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书香润心灵 好书伴成长

2023-08-09 14:41: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9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杜晓君)为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期文化生活,增强青少年课外阅读的积极性,使他们在读书活动中广交良师益友,陶冶情操,近日,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三和居社区党总支联合善诺社工组织社区青少年开展“书香润心灵 好书伴成长”青少年读书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阅读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养成“每天少玩一小时手机,多看一小时书”的习惯。随后,工作人员引导青少年们挑选一本自己喜爱的图书阅读,孩子们认真地阅读着自己喜爱的书籍,还与小伙伴们分享自己喜爱的内容,共同感受读书的乐趣。

  本次读书活动,使孩子们对“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有了更深的理解,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友谊,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区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