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服务365 天天我都在】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艾家坊社区:开展“食品安全联万家 健康幸福你我他”宣传活动

2023-08-10 17:10: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郑海燕)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8月9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艾家坊社区开展“食品安全联万家 健康幸福你我他”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通过PPT讲解的方式,向商家及群众科普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向商户科普过期食品对人体的危害,提醒商户们要诚信经营、依法经营,确保食品安全。同时,工作人员也提醒群众要认真学习食品安全知识,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形成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识别劣质食品的能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下一步,艾家坊社区将继续创新活动形式,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为建设“平安社区”持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