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理响德州·天衢新声】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康博社区:开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守护职工合法权益”宣讲活动

2023-08-10 17:10: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王晓彤)8月8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康博社区开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守护职工合法权益”宣讲活动,辖区30余名居民参加,此次宣讲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居民的法律意识,更好保障广大劳动者合法权益,让普法宣传走进百姓生活。

  宣讲中,宣讲员朱朝阳通过详细的讲解,让居民知晓劳动者拥有就业权、劳动合同签订权、劳动报酬权、休息权、社会保险福利权等合法权益,让居民充分了解如何维护合法权益。宣讲员还为大家播放劳动关系的相关视频,让居民更直观的了解劳动者的权利和义务。“以后在工作中如果真的遇到侵权行为,我也知道该怎么办了,希望社区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给我们普及知识!”居民张英华说道。

  下一步,康博社区将继续把日常工作与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有机结合起来,持续组织开展普法教育宣传活动,多措并举,保障好辖区广大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