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结对共建手拉手 党建联动激活力——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与抬头寺镇开展“三新”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2023-08-15 16:55: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5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王路娟)为推进“三新”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不断激发党支部内生动力,近日,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与抬头寺镇在袁桥镇党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开展以“忆党史 念往昔”为主题的“三新”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跟随讲解员共同参观初心厅,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并通过一张张历史照片、影像了解众多英雄人物事迹,深刻感受老一辈共产党员舍生忘死、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

  随后,讲解员带领大家走进乡村记忆展厅,通过一张张凝结着几代人奋斗史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着袁桥镇文化历史的老物件,感受在党的领导下乡村振兴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及袁桥人民努力创造美好生活的坚定信念。

  最后,大家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在工作生活中始终坚守初心使命,用心做好本职工作。

  “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思路,充分发挥‘党建联盟’引领作用,以‘三新’促‘三有’,架起党建连心桥。”袁桥镇党委委员张志昊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