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金融帮扶助推脱贫户稳定增收

2023-08-16 17:01: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孙振燕)“这是咱于集乡党委政府协调的产业扶贫贷款带动脱贫户增收的协议,请在这个协议上签个字,到时候增收款会直接打入你们的账户中。”这是8月15日,中国农业银行陵城支行副行长乔志国来于集乡走访脱贫享受政策户,就企业带动增收的脱贫户情况来于集乡进行实地调查,并由帮扶的企业山东晶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脱贫户签订增收带动协议。

  “真是感谢咱于集乡党委政府,今年这是第二次收到增收的钱了,有了这笔钱老头子买药的钱不愁了。”田庄村脱贫户姜朝珍笑着说到。

  于集乡坚持共享发展理念,在乡村振兴中持续拓展脱贫户和动态监测帮扶户的增收渠道,通过项目分红、公益岗、兜底保障、金融扶贫等渠道进一步增加他们的收入,2021年以来金融扶贫已带动脱贫户83户累计增收16.18万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