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义渡口镇:免费电影解锁反诈宣传新模式

2023-08-18 17:26: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魏晨晨)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知诈、识诈、防诈、反诈意识,营造“全民防诈、全社会反诈”的浓厚氛围,8月17日,德州市陵城区义渡口镇政府联合义渡口派出所推出反诈电影《孤注一掷》电影票免费送活动,不断开辟社会面反诈宣传新阵地,切实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广大群众纷纷通过关注公众号、集赞,前来领取免费电影票。电影取材于上万例真实诈骗案件,每个角色和桥段都有许多真实案件、真实人物的缩影,工作人员利用发放电影票的契机,发放反诈宣传资料,与群众互动,以案说法、现场解答,深入揭露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让大家充分了解了各种诈骗类型、作案手法及防范小技巧,呼吁大家在观影的同时,更要牢记影片中的反诈知识。

  下一步,义渡口镇将织密反诈“安全网”,不断创新反诈宣传模式,持续扩大反诈新阵地,让防骗反诈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宣传渡口免费电影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