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提质增速守红线,全力推进不实耕地整改工作

2023-08-19 15:12: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陈强)耕地是粮食生产的命根子,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基。为扎实推进不实耕地整改工作,严守耕地保护红线,8月17日,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召开不实耕地整改工作再部署再推进会议,立足实际,再部署再推进,以“零容忍”的态度、“高压态”的举措,压实责任、强化督导,全面加快不实耕地整改进度。

  再部署,压实责任。长官镇根据各农业管区工作进度,再部署不实耕地整改时间点,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图斑整改第一责任人,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标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同时将整改任务分解下达各村,各村党支部书记作为第二责任人,积极协同配合整改工作,确保环环有人管,节节有落实,加速推进不实耕地整治工作。

  再推进,强化督导。镇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带队一线督导,实地察看、现场询问,对问题图斑进行“把脉问诊”,找问题,拔病根;对各村不实耕地整改工作进度,做到一天一通报,一日一排名,对督导中发现的组织不力,执行不严,效率不高的情况进行全镇通报,确保每一个图斑都做到整改精准、达标、到位。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耕地整改工作长官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