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召开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3-08-19 16:00: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董艳)为加强网格化服务管理,提高网格事件质效。8月18日,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网格办对辖区网格员进行了业务培训,网格办、街道全体网格员参会,共计100余人。

  会议传达了市、区关于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针对网格事项的活跃度、例行工作、事件上报及微连心粉丝量推广、报事等各项指标进行详细讲解,并对网格事项考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交流答疑,确保网格员能够全面了解掌握网格事项考核质量要求。

  会议强调,网格员要明确自身职责意识,发挥基础信息的“采集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民生事项的“服务员”、政策法规的“宣传员”等职责,不断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同时要求网格员严格规范上报有效事件,坚决杜绝重复事件、无效事件等情况出现。

  会议要求,各社区网格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明确目标任务,时刻对标网格化考核新标准、新要求;要靠实工作责任,健全完善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制度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

  下一步,长河街道网格办将继续加强业务培训,狠抓网格事项考核,全面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