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抬头寺镇开展美好“食”光·安全相伴食品安全教育宣讲活动

2023-08-22 16:30: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2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杨帅)为提高幼儿食品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让幼儿合理饮食、健康成长。近日,德州天衢新区抬头寺镇联合春苗幼儿园开展了“美好‘食’光·安全相伴”食品安全教育宣讲活动。

  宣讲员通过视频、图片案例,细致讲解了“什么是食品安全、儿童饮食‘5要’、儿童饮食‘6不要’、食品的安全隐患、食物中毒及预防措施”等几方面内容。小朋友们认真观看食品安全宣传小视频,了解购买食品时要查看标签标识、保质期等信息,在食品安全知识问答互动环节,小朋友们踊跃举手回答问题,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美好‘食’光·安全相伴”,倡导家校双方共同提高幼儿食品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守护幼儿舌尖上的安全意识,共同为维护辖区内学生群体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