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理响德州·朔乡佳音】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开展暑期防溺水 安全“不放假”宣讲活动

2023-08-22 16:30: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2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马筱楠)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切实增强防溺水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共同筑牢生命安全防线,8月21日,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开展暑期防溺水 安全“不放假”宣讲活动,200余人参会。

  此次活动强调了“四牢记”“六不要”“四知道”等防溺水安全知识,并针对遇到不慎落水的紧急情况该如何自救和施救等基本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临齐街道还要求各村、各社区切实加强重点水域监管,仔细排查存在安全隐患的低洼深坑,并通过设立安全警示标志和防溺水专用救生设施,坚决筑牢生命安全“防护网”。

  下一步,临齐街道将持续开展重点水域的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积极开展多种多样的预防溺水宣讲志愿服务活动,以更有力的措施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