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义渡口镇:“学习强国”走进黄河大集

2023-08-23 16:56: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3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侯晓雅)为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工作,提高“学习强国”的覆盖率和使用率,8月22日,德州市陵城区义渡口镇紧密结合镇域实际,紧抓黄河大集等有利时机,开展“学习强国”线下推广活动,向大集上摆摊的摊主、前来赶集的群众积极宣传,引导大家下载、使用“学习强国”。

  集市上,身穿红马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正在向群众推荐“学习强国”,“咱这个‘学习强国’里面,不仅能看时事新闻,还能看短视频、听歌听相声,不收费还没有广告,我给您示范一下”,志愿者们结合不同群众的喜好,面对面、手把手引导大家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更多人成为“学习强国”的受众。

  同时,志愿者们还用朴实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向大家宣讲新时代文明实践、美德+信用,热情地为村民释疑解惑,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给广大群众。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强国’推广活动,通过结合百姓宣讲、志愿服务、文艺演出等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掀起全民学习热潮,为义渡口镇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义渡口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张立梅说道。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