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全环境立德树人】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闫王张社区开展“大手牵小手 共建和谐法治社会”儿童普法宣讲活动

2023-08-26 08:35: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5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解金灵)为进一步增强儿童法治意识,让儿童了解法律知识,8月23日,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联合东尹村幼儿园开展“大手牵小手 共建和谐法治社会”儿童普法宣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旨在提高全园幼儿园教师和儿童的法治观念和法律素质,打造“遵纪守法、乐于奉献”的教师队伍,提高儿童明辨是非、依法自我保护的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普法宣讲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全园幼儿园教师和儿童的法律知识,下一步,赵虎镇闫王张社区也将持续开展儿童普法宣讲活动,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促进儿童更健康、更快乐的成长。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