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农行德州夏津县支行组织观看反诈电影

2023-08-26 08:35: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5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姜广忠)为进一步筑牢员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思想防线,全面提升员工的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农行德州夏津县支行工会于8月24日晚组织员工集体观看了反诈专题电影《孤注一掷》。

  影片揭露了诈骗犯罪集团的贪婪成性。他们利用一些人幻想一夜暴富的心理,一步步诱惑使其欲罢不能,从而丧失了思想警觉性和正常判断力而上当。

  影片提供了大量实际案例,还原了上当受骗者家破人亡的悲惨命运,给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电信诈骗防范课。

  通过电影中展示一些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法,员工们提升了防范电信诈骗的识别能力。农业银行作为窗口行业,参与国家“全民反诈”,有一批火眼金睛的一线员工,可以更好地在实际工作中当好反诈知识宣传员,客户钱财的“安全员”。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