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暨清查业务培训会议

2023-08-26 17:12: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李胜营)为扎实推进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一步提升“两员”业务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8月24日,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举办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暨清查业务培训会,长官镇“五经普”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村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主要围绕清查对象范围、清查小程序、清查表填报注意事项三部分展开,对单位清查流程、小程序操作、清查表填写、财务指标、主要业务活动填报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并针对普查员在实际清查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与难点进行了专业指导,确保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能理解、会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对“五经普”的工作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普查业务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下一步,长官镇将紧紧围绕“五经普”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把握工作要点、时间节点,抓好关键环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五经普”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