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全环境立德树人】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开展“守护童年·牵手共成长”暑期关爱儿童公益活动

2023-08-28 16:49: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8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萌)为加强协同育人,坚持立德树人,8月27日,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联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系开展“守护童年·牵手共成长”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活动中,赵虎镇党委分管负责人及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系副书记分别就此次活动进行致辞,致辞结束后,来自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为儿童发放爱心行囊,每份爱心行囊内含篮球、水彩笔、书包等文体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捐赠活动结束后,学生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在几个活动室内开展舞蹈及手“绘”童年等活动,在舞蹈活动现场,志愿者现场教授儿童《听我说谢谢你》手势舞,孩子们积极跟着志愿者学习,经过几次练习,小朋友们都跟上了节拍边唱边跳,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通过开展此次关爱儿童公益活动,集中全社会的各方力量,共同关爱留守儿童,让他们在“社会大家庭”的帮助下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