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同心向前 筑梦远航】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东尹村为大学新生发放奖励金

2023-09-01 17:36: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萌)为促进教育事业和乡风文明建设,鼓励学生努力读书成才,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东尹村爱心联谊会开展大学生新生助学奖学金活动。

  活动中,东尹村爱心联谊会成员为2023年考上大学的6名新生每人发放助学奖学金1000元。同时鼓励他们进入大学之后要树立自己的目标和理想,坚持不懈的努力奋斗,早日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在场学生纷纷表示,将牢记今日的拳拳善意,立志成大才,他日学成归来建设家乡。

  “2020年10月由我发起组建‘东尹村爱心联谊会’,村内群众积极响应,筹集的乐捐善款用于我村公益事业,组建后爱心联谊会为村内五保、低保、80岁以上独居生活老人安排爱心免费午餐,为17 位 80 岁老人购买‘足力健’老人鞋,为当兵入伍家庭和考入本科大学家庭发放奖金1000元。爱心联谊,你我相伴,做有温度的事。东尹村爱心联谊会将继续开展敬老、帮困、助学社会公益活动,为弱势群体献出一份爱心。”东尹村党支部书记尹世国说道。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