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赵辛社区开展“经济普查人人有责 普查成果家家受益”活动

2023-09-06 11:46: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记者 赵洪斌)为了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五经普”的知晓度,增强企业及普查对象的配合度,近日,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赵辛社区在辖区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社区采取双管齐下,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对第五次经济普查活动进行宣传。线下社区在赵辛沿街、中茂商街、小区显目位置等人员密集场所拉横幅2条,张贴海报8张,向个体工商户以及普查对象发放宣传单页、宣传手册100余份,个体商户宣传覆盖面达100%,确保人人知晓,家家配合。在线上,通过网格微信群、企业服务群、LED屏等向个体工商户、企业宣传“五经普”并介绍了经济普查的目的、意义、调查对象等内容,更好地让普查对象和社会公众理解、支持、配合社区普查工作。

  为了底册清查,社区6名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手持电子终端设备,对普查对象逐一开展地毯式的清查摸底。社区普查员对辖区普查对象进行走访摸排,仔细核对、询问名称、法人或店主姓名、地址、联系方式及经营性质等基本信息,确保经济普查摸底信息的完整性。

  接下来,赵辛社区把“五经普”工作作为现阶段重点工作,凝聚各方力量,抓好关键环节,确保按质按量完成此次普查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