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农行山东德城支行:900元钱失复得 失主跨省送锦旗

2023-09-06 16:15: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王晓洁 宫玉河)“我以为把钱掉到路上了呢,根本没想到这钱还能失而复得,多亏了农业银行和好心的市民,为我挽回了经济损失,太感谢你们啦!”9月5日,于先生将一副“情系客户,尽心尽责”的锦旗送到农行德城支行辖内的丰华支行,对农行员工帮助寻回丢失现金的行为表示感谢。

  “你好,我来银行取钱,这个自助机出钞口有一沓现金,我没有拿,你们看看该怎么处理呀。”

  8月26日9时许,农行德州分行监控中心接到市民李女士的呼叫,称她在德城支行辖内丰华支行ATM机存款时捡到现金。通过紧急对讲机,监控中心工作人员一面提醒现场客户将现金放在原处,一面派出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随后,工作人员在监控下清点了现金,共计900元。由于当日是周六,银行未营业,监控中心工作人员将现金带回市农行安全保卫部暂时保管。

  考虑到丢钱客户可能会着急,农行德城丰华支行工作人员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通过调取监控录像识别,排查ATM机流水等方式,最终确定了失主,但失主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9月4日,经过多次尝试,丰华支行终于联系到了失主于先生。原来于先生身处外地,当天途径德州,在ATM存钱时由于操作失误,导致自助机故障,出钞口遗落现金。9月5日,于先生到达德城丰华支行,领回遗落的900元现金。

  ”这几天我正着急呢,我没留下联系方式,咱农行工作人员就想方设法联系到我,我和农业银行打了半辈子交道,还是咱们服务好。”于先生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农行德城丰华支行网点负责人表示,客户赠送的锦旗,是荣誉,更是责任。今后将继续秉持尽职尽责、周到服务的工作态度,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积极践行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农行支行工作现金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