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举办“灯塔-党建在线”平台管理员培训会

2023-09-06 17:44: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李凯悦)为进一步加强临齐街道“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管理员队伍,扎实开展“灯塔”系统新功能试点工作,提升基层党建工作信息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9月5日,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采取“理论授课+实操培训”的形式召开灯塔党建管理员培训会议。

  培训过程中,街道党建办工作人员对“灯塔零信任系统”的安装进行示范操作,重点对“灯塔-党建在线”平台操作规范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解读,对山东e支部管理系统的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模块的标准要求及日常工作中的常见问题,通过细致解读、分步讲解、演示操作等方式,进行了全面培训。会后,针对系统更新后的问题和操作还进行了现场解疑答惑,确保管理员能够熟练地应用系统各项功能,准确录入信息与数据。

  此次培训运用互动式、菜单式实训方式增强实效性,让“灯塔”业务骨干懂业务、会操作,成为多面手,进一步提高了“灯塔—党建在线”平台管理员的网络安全意识和操作能力,有效推动了“灯塔-党建在线”业务应用推广使用工作的规范运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