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妇联讲好“第一课”——学业务 提能力 抓落实

2023-09-08 17:23: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王滢)为加强妇联组织建设、妇联干部队伍建设、妇联工作阵地建设,9月6日,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妇联开展讲好基层妇联干部培训“第一课”,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鼓励妇联干部学业务、提能力、抓落实。

  基层妇联组织是与妇女联系最直接、最密切的组织,基层妇联如何更好地发挥自身职能,切实做好各项妇女工作,与基层妇联干部的能力息息相关。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现场分享等形式,开设了“基层妇联干部对家庭暴力的预防和处置工作”“如何依法化解家事纠纷”“如何培养好家风好家教”等课程,要求妇联干部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深入基层问需求建议,找难点堵点,用扎实的举措、管用的方法、高效的落实态度切实解决妇女儿童工作难题,努力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做清正廉洁的“规矩人”、做服务妇女的“贴心人”。

  长官镇妇联将不断创新方法,整合资源,强化服务,着力在妇女思想引领、居家灵活就业、妇女儿童权益维护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基层妇联工作更好开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