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全环境立德树人】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开展防溺水安全宣讲进校园活动

2023-09-09 20:21: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王宗正)防溺水教育是一项长期性、经常性工作,暑期虽然已经结束但在日常生活中,还需要为孩子们筑牢防溺水“安全网”。9月7日,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志愿者联合新华希望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宣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详细讲解了防溺水安全知识,结合生活中的实际案例,通过讲述发生在身边的溺水事件和容易忽略的安全隐患,使学生们切身感受到水边玩耍的危险性。宣讲中同学们踊跃回答问题,活跃了学习氛围,更好的理解和掌握防溺水安全知识。通过宣讲,切实推动小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入脑入心,有效防范溺水事故发生。

  下一步,志愿者将继续走进校园,构筑一道安全教育的坚固屏障,让防溺水安全警钟长鸣,让平安的种子播撒孩子们的心田,让欢乐和幸福陪伴孩子们成长。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