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龙溪香岸党支部开展“桃李满天下 礼谢恩师情”主题教师节活动

2023-09-11 17:38: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赵程)金秋九月,铭感师恩。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培养孩子感激师恩、尊师重教的品质,9月8日,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龙溪香岸党支部开展“桃李满天下 礼谢恩师情”教师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需要孩子们利用橡皮泥捏出五彩的花朵点缀在相框上。上午,孩子们早早来到活动室,拿到橡皮泥、相框等工具后,专注地制作五彩缤纷的花朵。孩子们纷纷表示,要把精心制作的花朵送给自己最喜欢的老师,表达对老师们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孩子们与老师的情感联系,让孩子们懂得感恩老师,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活动孩子们老师德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