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开展“喜事新办—移风易俗有创意”文明实践活动

2023-09-13 14:06: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3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刘晓宇)为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促进婚事新办简办,推动婚俗改革,大力营造文明、和谐、节俭的婚俗氛围,树立和谐社会新风尚,9月11日,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喜事新办—移风易俗有创意”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群众播放了《移风易俗·文明婚约》宣传片,视频以沙画的形式宣传“拒绝重额礼金、抵制铺张浪费、倡导婚礼简办”等内容,生动形象的表达移风易俗主题内容。“喜事新办好做法”为年轻群众提供更多婚事新可能。

  今后,临齐街道将继续围绕“推进婚姻领域移风易俗,弘扬优秀婚姻家庭文化”目标,以婚俗改革为抓手,破陈规、树新风、促文明,倡导居民树立正确的家庭观、婚嫁观,营造文明节俭办婚事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