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庆云县崔口镇点亮“微心愿” 助力“少年梦”

2023-09-13 14:06: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3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王立华)为进一步深化“为小”志愿服务,9月11日,德州市庆云县崔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团委、镇妇联,为20名困境留守儿童举行了以“阳光护苗”关爱未成年人为主题的“微心愿”发放仪式。

  点亮困境儿童的“微心愿”,照亮孩子们的“微梦想”。经过前期的摸排、收集、认领等工作,崔口镇征集了20名困境留守儿童的“微心愿”,并广泛联系社会爱心人士助力圆梦。此次“微心愿”发放的有新书包、运动装、课外读物等,孩子们的“微心愿”都得到了实现。

  活动中,志愿者还就防校园欺凌、心理健康等内容向家长发放了宣传单,引导家长悉心呵护未成年人的成长。

  此次活动共发放爱心礼物20份,宣传单页60余份,惠及受众80余人。接下来,崔口镇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儿童、慰问帮扶活动,不断扩大儿童关爱服务活动覆盖面,以实际行动当好儿童权益的守护人。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心愿口镇点亮儿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