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平安袁桥】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3-09-15 16:59: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赵程)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反邪教思想意识,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9月14日,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司法所联合龙溪香岸党支部共同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社会风气。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小区内悬挂“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宣传标语,向过往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并向大家讲解国家针对反邪教的相关法规政策以及相关案例,重点阐述了邪教的危害性、远离邪教的必要性,引导广大群众要正确辨别邪教,树立健康的人生观,面对邪教言论要做到不听、不看、不传,当发现邪教对象、邪教宣传传单、宣传图册时要第一时间向政府、公安部门举报。 

  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提高了居民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进一步为构建和谐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