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理响德州·天衢新声】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闫王张社区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 食品安全第一位”宣讲活动

2023-09-15 17:02: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解金灵)为进一步扩大群众对食品安全知识的知晓度,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9月12日,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闫王张社区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 食品安全第一位”宣讲活动,受众30余人。

  活动中,志愿者耐心细致的讲解了食品的种植、养殖、加工、包装、储藏、运输、销售等符合国家的强制标准和要求,以及存在可能损害或威胁人体健康的有害物质,导致群众病亡或者危及群众的安全隐患,宣讲结束后大家积极提问,志愿者详细解答群众在食品安全方面遇到的问题。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群众树立正确的食品安全意识。下一步,赵虎镇闫王张社区将继续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加大群众对食品安全的知情权和自律意识。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