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携手共建平安家园——依法打击治理农村家族宗族黑恶势力

2023-09-15 17:04: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玉舒)为保障农民权益,维护农村稳定和发展,9月12日,德州天衢新区抬头寺镇开展“依法打击治理农村家族宗族黑恶势力”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讲解员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讲解打击黑恶势力的相关法律知识,鼓励群众在面对黑恶势力时勇敢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积极参与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的犯罪行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积极引导群众知法守法,确保扫黑除恶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极大地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