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一村一年一场戏”暨“黄河大集”文化惠民演出走进德州天衢新区抬头寺镇

2023-09-16 14:51: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范少云)为进一步落实文化惠民政策,满足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提升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满意度,近日,“一村一年一场戏”暨“黄河大集”文化惠民演出走进德州天衢新区抬头寺镇,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又贴近百姓生活,为现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乡村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歌曲《双脚踏上幸福路》《站在草原望北京》、戏曲选段《红灯记》《沙家浜》《梨花颂》、萨克斯演奏《惜别的海岸》、葫芦丝演奏《赶摆归来》等节目陆续上演,高亢的唱腔、精彩的互动、专业的表演让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鼓掌声与叫好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一场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不仅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的“黄河大集”氛围,也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下一步,抬头寺镇将融“黄河大集”与“文化进万家”于一体,持续开展多种艺术形式的文化惠民活动,继续谱写文化惠民新乐章,让城乡百姓共享“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