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抬头寺镇:“头雁”引领学以致用 互访交流结亲连心

2023-09-16 14:51: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李楠楠)金秋九月,丹桂飘香,齐鲁大地,“头雁”翱翔。近日,山东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互访交流德州分队一行来到了天衢新区抬头寺镇安庄村。

  德州各地的分队成员在安庄村实地开展考察互访活动。安庄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蔬菜大棚农业创业故事并带领大家参观介绍了合作社发展历程,讲述了种植大棚从创业到发展特色产业带领村民们共同致富的经历。

  据了解,头雁项目是农业农村系统落实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重要抓手,也是促进农业产业提质增效和农民致富增收的重要途径。互访交流结束后,学员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头雁”项目给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互助的平台,以后会将互访交流作为常态化活动,强化“头雁”培育成效,形成“群雁”齐飞,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