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甘于奉献育桃李 薪火相传树榜样——德州市陵城区义渡口镇召开2022-2023学年教育教学工作表彰会议

2023-09-16 17:00: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孔佳丽)9月15日,德州市陵城区义渡口镇召开2022-2023学年教育教学表彰大会,相关领导及教师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共表彰教育教学先进集体3个、先进个人68人。

  会上对过去一年义渡口镇学区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并对义渡口镇学区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义渡口镇党委政府向受表彰的教师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强调全体教师要有仁爱之心,潜心从教,并鼓励青年教师立志、立言、立行,在不懈追求中锻炼成长,不负义渡百姓的期望。

  全体教师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发扬“正气、睿智、和谐”的团队精神,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为铸造陵城教育事业新的辉煌贡献义渡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