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服务365 天天我都在】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龙溪香岸党支部开展“交通安全进社区,文明理念入人心”活动

2023-09-16 17:09: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赵程)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社区居民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9月15日,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龙溪香岸党支部联合交警四大队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民警同志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等重点工作内容,向小区居民详细介绍了安全出行、紧急避险等方面的交通安全知识并发放宣传页,陪同居民一同观看宣传警示片,着重对酒驾、醉驾、驾车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行讲解,并对群众提出的各类交通安全问题作了细致解答。在活动期间,民警同志还准备了酒心糖果、蛋黄派等食物,邀请现场居民朋友共同验证吃过这些食物后驾车是否会造成酒驾,通过实验纷纷得到了肯定的结果。

  本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居民朋友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助于居民自觉杜绝交通违法行为,防范交通事故的发生,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