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2023-09-19 17:18: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9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翟庆媛)9月16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街道班子成员、片区书记、21个社区书记、全体包保机关干部、重点小区(村)书记、重点小区物业经理参加会议。

IMG_4497

  会议对9月份市创城办模拟测评结果及相关点位测评情况进行分析,对在实地测评、问卷调查工作测评中成绩优秀的社区提出表扬,对成绩落后的社区、小区进行了通报批评,并就重点点位失分情况及整改措施听取重点点位社区书记汇报,共同剖析原因,制定下步工作措施。

IMG_4545

  会议指出,全体机关干部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职责,杜绝懈怠思想,持之以恒做好创城工作;各社区要聚焦短板弱项,以台账化、清单化形式推动逐项整改销号,尤其针对测评失分点和存在的问题,找准症结,精准发力,坚决整改到位,并做好长效保持;要做到重点突破,针对问卷调查工作,各社区、小区要继续充分宣传、广泛发动,提升工作标准,加快工作节奏,及时解决反馈群众关心的问题,保证工作落到实处;强化日常督导,创城办要加强调度,把实地督导检查作为工作落实的重要着力点,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反馈、限时整改、按时上报,切实强化督导效果。

  会议强调,全体包保机关干部、各社区、小区、物业要紧密配合,充分调动起各方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做到领导有力、部署周密、组织有序、工作落实落细,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工作。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工作测评会议社区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