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观影促学习 致敬新时代”露天电影播放活动

2023-09-23 17:21: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李洁 高禄)“已经很久没有和这么多邻居一起看电影了,社区的电影活动让我仿佛回到了年轻的时候,也能让孩子一起来感受我们那一代人年轻时候的生活,这种机会非常难得啊。”家住万福家园的许叔叔兴奋地说道。

  近日,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构建融洽邻里关系,推动文化惠民深入开展,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万福社区联合区文旅局、善诺社工在万福家园、瑞丰小区开展“观影促学习 致敬新时代 ”露天电影播放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居民业余生活,以观影为契机积极搭建“邻里桥”,增进邻里情谊。

  夜幕初上,凉风习习,活动现场都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带领社区居民们开启了一场精彩的电影之旅。剧情层层反转,一波三折,扣人心弦。大家聚精会神,用心感悟,深刻体验了民族大义和家国情怀,也让社区老人们回忆起年轻时在村头看电影的美好时光。带着孩子来的张阿姨意欲未尽的说:“下次放电影是什么时候啊,几点钟开始,下次我要带着孩子早点来看!”

  本次社区观影活动以和谐邻里为纽带,以多元文化展现生活气息和人文关怀,共建睦邻友好的新型邻里关系。下一步,临齐街道将继续关注居民的文化需求,积极为居民搭建沟通的桥梁,让居民走出小家,融入到社区大家庭中,促进社区文明和谐,共建幸福和谐家园。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