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体育名城 活力宁津】德州市宁津县:精彩“篮”不住!长官镇、保店镇开展职工篮球联谊赛

2023-10-07 20:38: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7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邓烨)“开始!”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球场迅速进入沸腾状态。为响应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号召,助力宁津县“体育名城 活力宁津”建设工作,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9月27日晚,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总工会联合保店镇总工会开展“携手同行 共筑未来”庆中秋、迎国庆职工篮球友谊赛。

微信图片_20230928110317

  “传球传球,快!”赛场上,双方球员角逐激烈、攻防有序、穿插跑位、传切快攻,投篮、盖帽、3分远投等频显身手。每一次激烈的拼抢、每一次精彩的投篮,都充分展示了篮球运动的魅力,时刻上演着“速度”与“激情”,使得比赛高潮迭起,观赛者热烈欢呼。整场比赛在激烈且友好的氛围下进行,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让大家沉浸在一场激情四射的篮球盛宴之中。

微信图片_20230928110323

  “我平时就爱打篮球,特别开心单位举办这样的联谊赛,这次活动不仅是切磋交流,也是响应我们‘体育名城’创建的号召,希望能吸引更多的朋友们加入到体育运动的行列中来。”长官镇王洪新说道。

微信图片_20230928110316

  本次比赛以篮球之名,激发共建活力,展现了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健康文明和昂扬向上的氛围。下一步,长官镇将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进兄弟单位的联动友谊,引燃职工的激情活力,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助力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928110318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