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2023年德州市“巾帼运动365舞动 健康新德州”广场舞比赛临齐专场

2023-10-14 15:19: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韩雪飞 邓杰)随着我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实施,妇女健身成为全民健身热潮的一个缩影,为积极引领广大妇女参与全民健身活动,提高妇女群众健康素养,近日,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在颜真卿公园举办2023年德州市“巾帼运动365舞动 健康新德州”广场舞比赛—临齐专场。

C:Users鲁网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图片1.png图片1

  比赛现场,参赛队伍接连登场演出,队员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一曲《美丽中国》以优美的姿态、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出妇女们快乐的风采;《健身柔力球》柔中带刚展示了中国力量和健康的体魄;《中国脊梁》等点燃了现场激情。每一支舞蹈都展示了新时代群众昂扬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

C:Users鲁网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图片2.png图片2

  下一步,临齐街道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宣传活动,丰富活动内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倡导全民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