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情暖重阳 乐享桑榆——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龙溪香岸党支部开展“爱满重阳 孝满童心”主题活动

2023-10-21 16:11: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赵程)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与尊老敬老的德育教育,培养孩子们关爱老人、感恩他人的美好品德,10月20日,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龙溪香岸党支部开展“爱满重阳,孝满童心”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是DIY石膏娃娃。活动过程中,孩子们在家长的帮助下涂着石膏娃娃,同时工作人员向孩子们介绍重阳节的由来及节日含义。在互动过程中,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告诉工作人员自己与长辈的趣事,“我可以帮奶奶提垃圾下楼”“我可以帮奶奶拎菜”,孩子们自豪的说道。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带着小礼物走进小区,为小区的老人送上了祝福。

龙溪 (2)龙溪

  龙溪香岸党支部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发扬优良品质为主题的活动,丰富小区精神文化氛围,营造温馨和谐的小区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