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开展“一根绳子,跳出健康”文明实践活动

2023-10-21 16:12: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苏红)为丰富群众的文体生活,引导群众参与健身,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10月19日,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一根绳子,跳出健康”文明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020093059

  活动中,志愿者带领大家做热身运动,介绍跳绳的规则及注意事项。随着口号的响起,大家快速甩动绳子,随着双臂摇绳的节奏不停地跳着,欢快的动作一个接一个,越跳越快。活动现场,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健康、快乐的笑容,呈现出一片阳光、健康、向上的喜人景象。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将娱乐、运动、健康有机融合起来,不仅锻炼了辖区群众的身体素质,同时丰富了群众的闲暇生活。接下来,赵虎镇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科学文明的体育健身活动,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风气。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活动健康开展文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