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新城社区:开展“时间就像小马车”主题DIY钟表活动

2023-10-24 15:26: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4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宋芮)为让辖区青少年珍惜时光,加强时间观念,铭记“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的古训,10月22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新城社区组织开展“时间就像小马车”主题DIY钟表活动。

54c21f92caadf542f7069607250e54d

  活动中,孩子们结合日常生活经验,分享自己对时间的理解与认识。志愿者则根据孩子们的发言,引导大家珍惜童年时光。在动手操作环节中,针对材料粘贴以及拼装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孩子们积极发问,耐心细致地检查制作,全神贯注配合老师完成了自己的钟表制作。“时间就像小马车,我们要珍惜时间!”小朋友董嘉祥手举钟表作品,认真地说道。

1643d414a6670c0b26c9af945cade91

  本次活动帮助孩子们理解了时间的概念,增强了大家解决问题的专注力,在社区青少年群体中营造了勤奋好学、耐心专注的学习氛围。接下来,社区将继续联合多方力量,搭建辖区青少年学习交流的新平台,促进辖区青少年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