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安德街道开展黄河大集“筑建食品安全防火墙 撑起群众健康保护伞”

2023-10-26 14:53: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任亚男)为提高辖区居民食品安全意识,广泛宣传食品安全的科普知识,倡导科学健康的饮食习惯。10月25日,德州市陵城区安德街道开展黄河大集“筑建食品安全防火墙 建设群众健康安全线”宣传活动。

图片 1

  活动以发放宣传册、展示典型案例、现场解答疑惑等方式进行。社工向居民发放食品安全应知应会宣传册,对常见食品保质期、果蔬残留农药处理方法等知识进行现场讲解,并对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等相关政策咨询进行解答。同时,社工向居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制止餐饮浪费、保健食品、绿色食品等相关知识,不断提升群众对食品安全的知晓率,增强全民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参与、共治共享的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辖区居民的食品安全知识,让群众更直接地了解和掌握日常食品安全知识,加深对食品安全的理解,增强了群众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度和参与感,对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安德街道将继续关注食品安全问题,努力为居民群众营造一个健康的饮食环境,提升社区服务质量和社区居民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共创食品安全新发展。

图片 2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