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服务365 天天我都在】指尖传递爱,编织送温暖!德州天衢新区星凯社区开展“社区巧手大使”表彰活动

2023-10-27 17:43: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杨静)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凝聚爱心力量,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10月24日,德州天衢新区星凯社区开展“指尖传递爱 编织送温暖”社区巧手大使表彰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025082630

  表彰活动首先对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的“巧手汇爱心”志愿者的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她们对星凯社区志愿服务做出的贡献,也对社区未来的志愿者服务工作寄予了厚望,希望“巧手汇爱心”志愿者们能够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社区各项工作,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和公益活动中来,为社区更美好的未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社区书记周娜依次为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社区巧手大使”荣誉证书,并送上爱心商户为志愿者准备的悦鲜山水奶制品,以表达对她们的感谢和敬意。现场和谐友爱的社区大家庭氛围感染和触动了所有人。

微信图片_20231025082637

  “感谢社区对我们的支持和认可,今后一定会再接再厉,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也带动更多的居民加入到社区志愿服务队伍中来,为构建美丽家园作出新时代志愿者应有的担当与作为。”受表彰的优秀志愿者马长华说道。微信图片_20231025082711

  通过此次表彰活动,调动了志愿者参与公益活动的积极性,鼓励志愿者们更好的服务社区,满足社区的各种服务需要。今后,星凯社区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拓展志愿服务队伍,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社区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