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再推进会

2023-10-28 08:50: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立超)10月26日,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再推进会,对全镇创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动员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创建工作再提升。

微信图片_20231027102506

  会议要求一是对标对表,迅速整改。对发现的问题,马上整改,事不隔夜,务必整改到位,确保问题清零销号。二是切中要害,突出重点。集中整治私搭乱建、乱堆乱放、线路杂乱、小广告等问题,破解痛点堵点,大幅提升环境面貌,为群众营造更加舒心、美好的生活环境。三是灵活方法,多措并举。为促进工作落实,成立工作专班,实施“每日调度”,确保对标完成创建工作。四是对照任务清单,倒排工期,逐项落实。对照发现点位,严格整改,逐项销号,同时充分发动群众,推动创卫工作共建共创、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创建工作推进问题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