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28 17:56: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高悦洋)10月27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机关党支部、各社区党组织、各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街道55个党建指导员赴各包保党支部指导主题党日活动开展。

3cfa2aa275695723996e498a150cb2f6f7bcaf2f3deddcdec13b9781dd9cb4李相庄社区中心党支部10月份开放式主题党日之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为10月份过政治生日月的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希望他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街道建设贡献力量,为党旗增光添彩。

艾家坊社区中心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集中学习

明月社区中心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集中学习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关于加强党支部政治生态建设的意见(试行)》《灯塔大课堂第46期》等内容。

嘉诚社区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集中学习

大申社区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集中学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启发,更加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昂精神状态和接续奋斗姿态,发挥党员力量,在奋力谱写街道高质量发展篇章中增色添彩。

付庄社区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集中学习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