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做好动态信息管理采集 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2023-10-31 08:34: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孙振燕)“您好,我们是咱村的帮扶干部,麻烦问一下今年你的打工收入是多少?种地收入大概是多少?咱统计这个数据是为了更好让咱脱贫户更好的了解上级政策,上级有关部门根据你提供的数据,看看咱的收入水平和生活质量,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让咱脱贫户的生活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这是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吴寨村帮扶干部正在入户调查的场景。

C:Users鲁网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图片1.png图片1

  10月29日于集乡召开了2023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信息动态管理工作培训会议,乡扶贫站工作人员对2023年度的脱贫户和监测帮扶户信息采集工作给各村帮扶干部进行了培训,随后各帮扶干部到所包的脱贫户和监测帮扶户家中进行年度信息采集。

C:Users鲁网Desktop美图批处理照片图片2.png图片2      下一步,于集乡将按照上级有关要求,严格信息采集核查,做好有关户的风险标注和脱贫不享受政策户的公示,使动态信息采集数据更准确,更有说服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