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召开农村集体“三资”侵占挪用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2023-11-02 17:11: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宋晓晓)10月30日,德州天衢新区赵虎镇召开农村集体“三资”侵占挪用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赵虎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101163829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关于“三资”侵占挪用问题专项整治的会议精神,并对赵虎镇农村集体“三资”侵占挪用问题专项整治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会议指出,本次专项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各相关部门要凝聚共识、形成攻势,坚定打硬仗、闯难关的信念,树牢敢担当、善作为的干劲,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一是要明确工作责任。按照省市区要求,镇党委要发挥好“龙头”作用,各村党组织要充分发动党员干部,进行全面摸底,建立一本“明白账”;二是强化科室联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科室必须主动认领职责任务、密切配合、协调联动、抓好落实;三是注重宣传引导。要通过明白纸、公开栏、村广播、镇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向广大农村党员、群众广泛宣传政策及整改成效,力争做到人尽皆知。同时注重发挥负面案例警示教育作用,做到以案例明纪法、促整改。

  开展农村集体“三资”侵占挪用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农村集体“三资”侵占挪用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能够有力保护集体经济安全,有效维护经济社会稳定。赵虎镇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整改不打折、工作不走样,以专项整治的实效推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水平的提升,助力加快推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