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开展“扫黄打非”知识竞答活动

2023-11-04 17:20: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孙雨彤)为净化社会风气、营造健康有序的社会文化环境,11月3日,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文化站开展“扫黄打非”知识竞答活动,2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

图片1

  在竞答开始前,志愿者向大家讲解如何区分非正规出版物和正规出版物、远离“黄赌毒”、防止网络诈骗、科学文明上网等内容。随后,志愿者根据讲解的内容对社区居民进行提问,大家纷纷举手回答问题,答对问题最多的居民获得一份小礼物。社区居民赵阿姨说:“通过这次活动,我学习到了很多网络安全教育知识,提高了网络安全意识,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扫黄打非”知识竞答活动,提高社区居民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增强大家抵御、鉴别有害信息和“黄赌毒”、非法出版物的能力,为打造和谐健康的社区文化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