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守护群众“舌尖安全”

2023-11-06 17:19: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王瑞康)为有效构筑食品安全屏障,切实解决食品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连日来,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食安办联合于集乡市场监管所开展了食品领域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图片 2

  检查过程中,乡检查组重点对商店、小作坊及流动饭店等经营商户进行检查,将方便食品、调味品、糕点、饮料、散装食品等为重点检查对象,查验经营户证照是否齐全、占道经营是否存在、食品存放是否分区、餐厨具消杀毒工作是否落实等,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责令经营户限期整改。

图片 1_副本1

  此次检查以解决食品安全突出问题为导向,努力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进一步增强全乡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自律意识,共同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