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专项行动

2023-11-09 14:28: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路雨)“您好,请佩戴好头盔。”在崇德三大道与天衢东路交叉口,劝导员韩雪婷正在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提升群众安全意识,连日来,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持续深入开展道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专项行动,切实守护群众出行安全。

3a253139de5d35797144f69511650b374ab3c7f0808a9d5b95d63933b34514

  设立专职劝导员,加强道路安全管控。设立三名专职劝导员,分别负责劝阻袁桥社区、崇文社区、崇德社区范围内不文明交通行为,维护学校上放学时段校门口的交通秩序,做好重点车辆和驾驶人的管理和督促提醒,更新电动三轮、四轮车台账,督促办证,当好群众身边的“安全管家”。

ce27d0b3dbc9beeaebd53c872b9827f

  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在各村宣传栏张贴交通安全宣传海报、悬挂条幅,并通过各村大喇叭循环播放交通安全宣传录音、广场大屏播放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广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依托三大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组织企业员工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多方提高群众安全意识;机关干部、党员带头遵守交通安全规章制度,各村村民积极签署文明出行承诺书。

467e9ddeaee1e3e251f54bdb724e61a

  截至目前,袁桥镇共发放宣传彩页2000余份,签订交通安全承诺书38481人次,张贴海报150余张。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