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金河社区: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活动

2023-11-10 17:29: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赵雪明)11月9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金河社区在陈段大集开展“学习强国”黄河大集推广活动,进一步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下载学习强国APP,不仅可以了解时事政治,关注国际大事,还能获取很多学习资源,天文地理、养生保健,包罗万象……”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宣传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介绍上面的菜单页面及功能内容,并帮助居民下载、注册,一对一讲解,手把手教会。“我对历史特别感兴趣,平台上的‘挑战答题’板块,既能学习历史文化知识,又能获得积分兑换礼品,一举多得。”商铺经营者许大姐开心地说。

  下一步,金河社区将继续创新宣传推广形式,依托“黄河大集”开展具有创新性、互动性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打卡”活动,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群众身边不可或缺的“知识加油站”。

责任编辑:霍艳英